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近期加强学校校园出入管理的紧急通知
2021-11-07 17:29 保卫处 


   

校属各单位

近期我省疫情防控形势陡然严峻复杂,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27号)关于近期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的紧急提醒》的文件要求,现就校门出入管理工作提醒如下:

1.严格身份核验。学校师生员工通过人脸识别通道或凭校园卡出入校园。未录入人脸识别系统的其他学校工作人员凭临时出入证出入校园,临时出入证由所在部门(单位)填写《安阳师范学院临时用工人员出入校园审批表》,经主要负责人审批盖章后报保卫处备案。来访人员由联系部门(单位)核实其健康状况,填写《安阳师范学院来访人员进校申请表》,由主要负责人审批盖章后,送至学校南大门,方可进入校园。(注:相关表格从保卫处官方网http://bwc.aynu.edu.cn/资料下载栏下载)

2.学校师生员工进入校园时严格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监测,来访人员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所有人员健康码和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方可入校。

3.所有来访人员及部分临时用工人员(未录入人脸识别系统的学校工作人员)仅从南门出入。

4.西门人员流动大所有进入西门的师生持校园卡间隔1米,有序进入。

5.车辆进入校园,驾乘人员出示有效证件(校园卡、人员临时出入证),未携带有效证件者走人脸识别通道进入校园(司机通过后返回驾驶车辆入校)。长期出入校园的校外车辆须到保卫处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电动车、自行车等车辆禁止带人进入校园。

6.校外无关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发热、到过中高风险地区、近14天有和疫区人员、密接人员接触史的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

7. 夜间23:00至第二天清晨5:00为学校静校时间任何人员和车辆禁止入校

 

 

 

安阳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保卫专班

20211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