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教职工车辆通行校园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12-06 08:52  

校属各单位:

  根据我校关于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对进出校园车辆的管理工作,落实我校车辆通行管理制度,保障校园内交通安全,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现将教职工车辆通行办理工作安排如下:

一、机动车辆出入校园通行种类及办理条件

(一)正式车辆通行注册

1.学校公务用车及教职员工的私家车辆,可按照规定申请办理车辆通行注册。

2.一人一车。教职员工原则上每人只允许注册一辆私家车辆,自由出入学校。

3.如需办理两辆以上车辆通行,除正式注册车辆外,其余车辆均按临时通行车辆办理。

4.申办人请严格按照《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注册车辆信息统计表》(交纸质版和电子版)要求填写内容、由单位行政负责人签字、审核盖章,于12月13日17:30前统一报送至保卫处(勤业楼C303房间)。

5.申办人如需更换注册车辆,须本人携带所在单位审批材料及相关证件到保卫处(勤业楼C303房间)办理。

(二)临时车辆通行证

1.校内各单位外聘员工(合同/协议)、校外人员(包括在校内承接工程、经商、务工等人员,食堂档口、超市、店铺等送货人员)及其他需要办理车辆临时通行的人员,可按照规定申请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

2.一人一证,一人只允许申办一台车辆的临时通行证。

3.申办人从保卫处网页下载《安阳师范学院车辆临时出入证办理审批表》(交纸质版),按要求认真填写内容、准备材料、由单位行政负责人签字,单位审核盖章,报保卫处(勤业楼C303房间)审核。

二、车证管理要求

(一)各单位车辆通行证管理负责人为本单位的行政负责人,对本单位所有办理的车辆承担审批责任。

(二)各单位车辆通行证管理联络员为办公室主任,如单位无办公室主任,则由各单位行政负责人指定各单位车辆通行证管理联络员负责此项工作。

(三)我校原则上不允许学生驾驶私家车出入校园,各单位应鼓励学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学,对于学生申办车证保卫处会严格限制办理。

(四)请各单位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做好本单位车辆通行和办证工作,把好第一关,共同做好我校车辆管理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三、车证使用提示

(一)车辆通行证应放置在前挡风玻璃左下方清晰可见处,进出校园应积极配合门卫保安的检查。无通行证的车辆及人员进入校园,必须按规定在门卫处办理进入校园登记手续。

(二)车辆通行证车牌号必须与实际使用车辆相符,门卫保安发现异常情况将收回车证,禁止其通行。

(三)任何车辆进入校园后,应自觉遵守学校交通管理规定,按照规划路线行驶,在停车位停放车辆。

(四)车辆通行证必须由本人申请和使用,不得利用申办资格为他人申请,借与他人使用,一经查实,将取消其申办资格。

四、联系方式

保卫处治安一科(勤业楼C303房间),联系人高硕,联系电话3300567。

 

附件:1.《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注册车辆信息统计表》

      2.《安阳师范学院车辆临时出入证办理审批表》

 

 

                                           保卫处    

                                     2019年12月5日

附件【安阳师范学院车辆临时出入证办理审批表.docx已下载
附件【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注册车辆信息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