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保卫处荣获市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集体)受表彰
2011-03-01 09:47  
保卫处荣获市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集体)受表彰
发布日期:2011-3-1 9:47:59  浏览:(223次)

日前,安阳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安阳市人民政府通报表彰的2010年度“完成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的优秀单位、先进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我校荣获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受到表彰。同时,学校保卫处受到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的通报表彰。

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安全教学、安全保卫工作,把安全稳定工作纳入校党委、校行政重要议事日程,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考核体系;紧紧围绕“预防为主,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年活动主题,把学校的中心工作与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紧密的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2010年安全发展行动计划”紧密的结合起来,与完成和市政府签订的《201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安全文明校园建设工作。重点抓好维护校园秩序,优化校园周边环境,贯彻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完善安全防范体系,构建学校党政统一领导,相关部门具体负责,全校师生广泛参与和支持的安全生产工作新格局,实现了基建施工、消防抗灾、饮食卫生、校园治安交通等方面的安全工作没有大的事故发生的工作目标。

此次表彰和殊荣,是对我校安全工作的充分肯定与有力鞭策,对激励全校师生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创建平安校园,为学校实现“一个目标、两大跨越”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