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02-26 15:30  


2月26日上午,保卫处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勤业楼C301会议室召开,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李驰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提出的“1+5+8”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王全良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立意深、举措明、要求严,孔国庆校长的安排部署有力有序有效、落实落小落细,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保卫处将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列出工作清单,谋实工作举措,以高水平安全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李驰强调,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以创建高水平“平安校园”为目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以“100-1=0”的底线思维,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一是要提高站位改进作风。坚持底线思维,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改进工作作风,敬职业、到一线、担责任、抓落实。二是要理清思路,制定计划。各科室要吃透会议精神, 紧密结合实际,理清工作思路,稳妥开局起步。三是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科室工作人员要始终把“担当”两字挺在前面,时刻谨记肩上的安全责任,把工作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形成机制,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