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林州大井村开展“推进平安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7 10:00  


12月2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赴学校定点帮扶村——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开展“推进平安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召开助力大井村五星党支部创建之“平安法治星”建设工作座谈会、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发放安全教育宣传材料、演示消防器材正确使用并捐赠专业破拆工具、安全应急器材等物资。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人事处副处长焦振向保卫处一行介绍了定点帮扶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并对保卫处举全处之力进村开展精准帮扶,助力平安乡村建设表示感谢。支部书记李驰对驻村第一书记一年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平安乡村建设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应有之义,是保障民生福祉的基础性工作。在今后工作中,保卫处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定点帮扶工作安排部署,努力创新更加贴近实际的帮扶举措,切实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自觉服务于乡村振兴大局。

在村委会院内的党旗下,保卫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使得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和崇高信仰,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在村干部的陪同下,保卫处工作人员走街串巷入户为村民发放安全教育宣传材料,耐心讲解安全用电、冬季防火、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赢得百姓纷纷点赞。

在大井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为师生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并巩固和提高了应对突发初期火情的能力。

此次深入大井村开展“推进平安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面对面、零距离、接地气的形式推进平安乡村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定点帮扶工作走深走实,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