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扫雪助行,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5 17:26  


12月15下午保卫处党支部以实际行动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保障师生安全畅通出行,再次吹响了“清雪”集结号,号召全体党员义务扫雪除冰“雪”战到底。

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构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奋力清扫,勤业楼北面自行车停车场和地下车库出口处的积雪被清理,大大降低了因路面积雪结冰带来的安全隐患为师生带去了方便、安全和暖暖的正能量。

此次清扫积雪,是保障校园安全的活动,党员们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用最朴素的方式和高涨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未来保卫处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做好各项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让党员阵地真正发挥凝聚力量、服务师生的作用,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