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专项工作部署会
2023-12-11 18:00  

12月11日下午5点,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刚一结束,保卫处就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安保公司经理在勤业楼C301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防范应对持续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李驰主持。

会上,李驰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学校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风险,并结合与会人员的职责分工就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驰强调,面对突发极端天气,保卫处一班人要履职尽责、勇挑重担,敢打硬仗、能打胜仗。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细致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随时投入“战斗”准备。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实行分片包干巡查,明确重点防范点位,落实工作责任任务。三是持续排查隐患,利用110指挥中心动态视频监控系统和校园安保巡逻巡查,实时掌握门口路口防滑防摔安全状况,重点排查高空坠物风险、用电用气火灾风险,及时反馈信息,限期进行整改,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四强化应急值守,及时补充防雪抗冻应急物资,安保应急救援力量即时保持“战备”状态,切实做到安保有责、组织有力、应急有效、校园有序,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防范应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