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
2023-09-08 19:31  

9月8日下午,保卫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坦诚提出意见建议,推动主题教育真正入脑入心。党支部书记李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突出问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驰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实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目的。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李驰同志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检视发现的问题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作了报告。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互评并表态。

最后,李驰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要及时制定详实的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将此次会议排查出的问题对标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好、整改承诺兑现好,努力向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已告一段落,但我们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锤炼党性,在深思细悟中坚定政治信仰、守牢政治品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