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0 16:14  



2月17日下午,保卫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勤业楼C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建国,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继文主持。

保卫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会上,李继文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对照6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建国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全面、原因剖析深刻、批评氛围浓厚、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平安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牢固树立“人民生命重于泰山”的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把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体现到抓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中。二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全面深化隐患排查整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发现不了隐患就是很大隐患”的理念,聚焦规章制度、物防设施、安全隐患风险点,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拉出清单、突出重点、不留死角,做到全覆盖、无盲区。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安全稳定治理能力。持续抓好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安全宣传教育、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和重点部位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注重从源头上防范事故的发生,加快基础设施改造,提高装备现代化水平,推动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提升能力作风,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理想信念高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