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2-11-23 15:16  

11月22日上午9点30分,保卫处在弦歌校区东门值班室召开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保卫处长李继文,副处长张宏伟,消防科、学校物业公司、消防维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李继文主持。

会上,保卫处长李继文通报了11月21日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厂房发生火灾事故有关情况,部署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相关工作。

李继文要求,一是进一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对电气线路、燃气等重点火灾源头,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锅炉房、配电室等重点场所,高层和地下建筑等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严格排查,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和盲区。二是进一步维护保养消防设施。要求消防维保公司对学校消防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维护,确保消防设施保持良好状态。三是进一步加强消防工作制度落实。压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落实防火巡查和检查等各项制度,对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建立台账,确定整改责任人和时限,确保整改到位,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四是加强消防安全值班值守,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完善细化各项应急处置预案,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立即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处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