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提高“治未病”免疫力,筑牢廉政“防线”——保卫处党支部走进扁鹊“治未病”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2-09-28 13:47  


9月27日,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汤阴县伏道镇,参观扁鹊庙“治未病”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扁鹊庙“治未病”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从中医“治未病”的思想中谈及党风廉政建设,以药喻廉,植廉于心,以黄连、附子等药材的药性引申出党员干部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淡泊名利、醒目清心”等,将排毒发汗、针灸通脉、猛药去疴等治病原理结合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感悟全面从严治党要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病愈防复。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将扁鹊“治未病”核心理念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要求相结合,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抵制不良之风,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