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消防安全培训及隐患排查部署会
2022-09-21 17:20  

 

9月21日下午,保卫处在勤业楼C301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培训及隐患排查部署会。副处长张宏伟,消防科长、物业公司有关人员、消防设施维保人员、灭火器维保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张宏伟主持。

   会上,消防科长霍京玉通报了长沙第二通信楼火灾事故有关情况,分析了当前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形势,部署了消防隐患排查有关事项,并安排了近期消防安全的相关工作。

张宏伟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好落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高度关注学校消防安全,抓好消防安全教育、培训、防火巡查和检查等各项制度落实,压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二是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物业公司和维保公司要密切配合消防科,从严从实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风险隐患,配消防器材和设施,定期维护管理,努力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三是关注重点、加强管理,密切关注消防重点部位逸夫楼,加强人员培训,及时检查维修,提高设备操作和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摸清消防设施底数,完成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开展专项检查,解决突出消防安全问题,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