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19-10-01 09:04  

为确保我校“迎大庆,保平安”工作顺利完成,9月30日上午,副校长张建国带领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室、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在文博楼、逸夫楼机房,张建国一行对机房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要求工作人员做到规范检查、及时整改,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做好值班执勤工作,随时做好处理突发事故的准备;在兰园宿舍,张建国与宿管员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假期留宿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定期确认留宿人员名单和学生人身安全;在学生食堂,张建国检查了食品卫生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注意食堂安全用火、用电;在篮球馆施工现场,张建国要求加强管理,确保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在化学化工实验室,张建国对易燃易爆、有毒化学药品的储藏、保存及密保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相关单位按制度要求做好化学药品的安全管理。

检查过程中,张建国慰问了工作人员。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是建设平安校园的保证。各单位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认真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迎大庆,保平安”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