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9迎新安保工作总结表彰暨“迎大庆,保平安”动员部署会
2019-09-26 18:38  

动员会现场

表彰仪式

923日下午,我校2019迎新安保工作总结表彰暨迎大庆,保平安动员部署会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举行。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保安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保卫处长李继文主持会议。

 李继文首先代表学校保卫处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安保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李继文指出在即将开始的迎大庆,保平安工作中,保卫处全体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当,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抓紧抓实安全隐患大排查、邪教渗透大防控、治安秩序大整治、消防风险大整改四大专项行动。

李继文强调安保队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严密的部署,最有力的执行,全面动员,担当尽责,敢于亮剑,苦战20天,以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会上,保卫处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证书。保安队长张斌    作为受嘉奖的代表发言。政保科、消防科、治安科等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在迎大庆,保平安活动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保卫处全体人员和全体安保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