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举办 “防诈骗”培训及安全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
2019-09-27 18:18  

 

保卫处长李继文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911日下午,安阳师范学院和安阳市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举办的防诈骗培训及安全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在我校文博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新生辅导员、学生安全管理员和保卫处全体工参加会议,安阳市开发区公安分局陈明勇副局长出席活动,保卫处长李继文主持活动。

陈明勇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大学生是当今社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校大学生的安全常识不足、防盗意识淡薄、防诈骗能力不强,因而其往往成为不法分子有机可乘的主对象。切实做好大学生的防诈骗培训,加强安全教育,不仅关系到大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关系到大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关系到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也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大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切不可等闲视之。

李继文指出,据安阳市高新分局的案情统计,我校的发案率呈逐年上升趋势。因此,加强安全教育,有效防范大学生诈骗案件是我校安全工作的当务之急,加强大学生防诈骗安全教育将作为我校安全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新生入学教育是高校开展防诈骗活动的关键时期,安全教育宣传季将持续进行下去。

会上,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会后,片区民警刘旭队长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防诈骗”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