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出租屋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协调会
2019-08-13 16:50  

 

根据省市近期关于消防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2019812日,我校在勤业楼B403会议室召开出租屋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张建国,国资处、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同志传达了由省应急管理厅、教育厅、公安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下发的(豫应急201965号)文件精神,并对出租屋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说明。

张建国指出并强调,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是当前学校安全稳定的中心工作,通过消防安全检查,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对下一步开展的专项检查工作,张建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重于泰山,各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按照出租屋消防安全检查要点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二是严格规范检查,做好隐患整改和信息反馈;三是按照任务分解,认真履行职责,推进出租屋消防安全责任,充分落实管理责任与具体措施。

学校成立由保卫处牵头,国资处、后勤处、学生处等部门组成的联合专项检查组,对学校出租屋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