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9-04-29 10:47  

                                

    为落实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相关要求,2019426日,保卫处在勤业楼C302室召开全体会,学习传达省市有关消防、维稳等安全文件,专题部署巡视整改、以案促改等专项工作,并就“五一”假期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郭成立主持。

    会上,郭成立就学校巡视整改任务分解中涉及保卫处的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推进措施及预期效果;强调要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案例,深入汲取教训,要严守政治规矩,严格工作纪律,坚决守住底线,确保不触“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就“五一”期间的相关工作,郭成立作了具体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假期值班规定。

    此次工作会议,是多项工作合并套开的综合会议,也是保卫处积极响应学校改变工作作风,减少“文山会海”的实际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