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4-29 09:29  

根据《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经过认真准备,201942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勤业楼C302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议内容有两项:一是领导班子成员作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二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成立代表领导班子从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做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做出郑重承诺。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  

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郭成立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校四次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加强学习、持续反思问题、持续狠抓落实、持续健全机制,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全面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