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5-21 10:00  

按照学校纪委和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5月20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勤业楼C301会议室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继文主持会议,副校长张建国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副主任李瑛到会指导

保卫处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各位班子成员做了精心准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系列重要论述,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谈心谈话,进行坦诚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继文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接受班子成员批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

张建国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能够准确对标、集中火力,做到了查摆问题不散光、不跑题、不偏向;能够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以案为鉴,增强了对照检查的针对性、现实性、警示性;能够实事求是开展批评,打消顾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民主生活会。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强化风险意识,提升能力作风,深化以案促改,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列出任务清单,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提升校园本质安全水平。

李继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入脑入心、深学笃行,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查改贯通抓整改,常态化检视能力作风、责任担当、底线思维等方面的短板弱项,在查改贯通中锤炼作风,在整改提升上扎实见效,切实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深入进平安校园建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