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5 17:46 bwc 

为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转作风、强能力、重实干、促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2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继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

李继文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转作风、强能力”5+N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部署党支部下一阶段活动内容。李继文强调,全体党员要解放思想转观念,解放思想补短板,聚焦学校平安建设的重点难题,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不断提升认识;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能力;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以结果为导,积极落实学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履职尽责、勇毅担当、积极作为;要推动提能力转作风成为自觉的追求、自觉的行动,立足岗位职责,积极营造愿干事、能干事的良好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誓词铿锵有力,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