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
2021-06-05 18:12  

 


6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继文主持,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继文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日通报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大家对案例进行了剖析,并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继文指出,开展以案促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严管厚爱干部的重要体现,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以通报的几名违法违纪案例为反面教材,吸取教训,筑牢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具备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做到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念感恩之情、常励进取之志。

李继文强调,要深入剖析案例中违法违纪问题产生的根源,直面差距不足,正视问题短板,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的党性教育,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干净办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给贪欲成腐败的机会,始终保持风清气正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