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2021-05-10 14:49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李继文从“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的历史是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历史是一部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等几个方面带领大家用正确的历史观看待党史。他希望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的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园安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高点定位、高标推进、高效开展,真学深悟,学思践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并且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唯物史观的科学方法,准确把握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

 通过主题党课,大家一致表示将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动能,奋力开启平安校园建设发展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