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保卫处开展学习“扁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5 17:20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7月14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林州,进行了一次参观谷文昌纪念馆暨学习“扁担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谷文昌纪念馆内,通过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生前使用过实物、文字说明,大家深刻领略了谷文昌同志在极端恶劣的情况下,带领人民苦干十几年,造福一方的感人事迹,对他一生的奉献精神表达深深的敬意。全体党员面对着庄严的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林州市石板岩镇扁担精神纪念馆内,石板岩供销合作社社干部职工在极其恶劣的自然条件下,凭借一颗全心全意为农服务、为山区百姓谋利益的赤诚之心,靠一根扁担起家,用肩膀挑起了连接党群、沟通城乡的重任,并在实践中创造出“扁担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更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扬谷文昌的革命精神和“扁担精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党员、好干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