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17:07  
 

  按照机关党委部署,保卫处党支部快速行动、精心组织,于79日上午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保卫处全体党员神情庄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和使命,诵读党章节选,之后每位党员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做什么”结合个人经历进行了座谈讨论,畅谈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李继文对各位党员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高度评价了保卫处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指出保卫处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明确政治方向,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高质量,并对保卫处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凝心聚力抓发展每一位党员干部需要多思考、多调研,多谋划,把握安全稳定工作新形势,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运行,提升工作效能,做到找准定位谋划思路,明确目标,开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新局面

二要学习提升抓能力要正视“本领恐慌”,始终走在学习的前列,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同行学、向领导学、向实践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快速提升能力素质,提高业务本领。

三要强化自身抓规范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尽快建立完善支部工作、内部管理、业务工作各项制度,从基础工作抓起、从基本制度严起,确保用制度管人管事、规范行为。

四要严守规矩抓党建。党支部要加强对所属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以预防为主,常态化开展党章党规教育,重点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严防严控廉政风险点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道防线。

五要打造队伍抓作风保卫工作直接面对师生员工,这就要求党员干部要把作风工作抓实抓细,务实重干,打造一支训练有素、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服务文明、形象良好的安保队伍。

最后,李继文保卫处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能带着感情去工作,带着使命去监管,带着责任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作表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主动作为,抓住机遇奋勇争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