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31 09:4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安阳县跃进渠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跃进渠红色教育基地和纪念馆,一段跃进渠的修建史,就是共产党人带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为民造福的创业史。十万民工在党的领导下,风餐露宿,奋斗十年,结束了山与水的千年苦恋,实现了千百年来人民引水灌田的夙愿。如今,渠水流过了四十年,我们一睹先辈们出生入死的风采,感受当年修渠人的劳动和智慧所铸就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跃进渠精神,从中得到智慧的启迪,心灵的洗礼,精神的升华从红色文化中,获得荣誉感和责任感。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我们应当珍惜当下,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