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0-31 09:28  

 

        

  10月22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勤业楼C302会议室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典型事迹的《榜样4》专题节目,并进行交流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继文主持。

李继文强调,《榜样4》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保卫处全体党员要学习榜样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学习他们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崇高境界;要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要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学习榜样事迹、传承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对标先进、查找差距,自我加压、争先进位,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时刻不忘理想信念、时刻不忘肩上的责任担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