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学习研讨
2019-10-25 14:33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10月21日,保卫处组织开展集中观影《我和我的祖国》,积极打造主题教育生动课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7个篇章组成。用《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到《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短故事述说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几个重要历史记忆,聚焦“我的祖国”大时代背后的每一个小“我”,唤起了国民心中的民族自豪感,坚定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这部影片带领我们一起回望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民的共同记忆,感受到了祖国的不断发展和强大,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观影后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开展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守为师生服务的初心,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扛起校园安全保卫的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努力奉献,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奋斗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