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0-18 08:43  

     

   

   

   

   

   

   

   

   

   

   

   

   

   

   

   

   

   

   

10月14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勤业楼C30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继文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是党支部书记李继文为全体党员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党课。李继文指出,历史不会忘记那些把国家和民族大义高举过头顶的人,新时代新征程更召唤那些一身浩然正气、满腔报国热忱的人。共筑中国梦,我们更加需要从革命前辈和英雄模范那里汲取光荣的精神力量,砥砺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奋斗品质,筑就坚不可摧的宏图伟业。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爱国不需低调,也无需华丽,惟需实干与奋斗。  

与会人员围绕李继文的党课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革命的胜利果实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大家纷纷表示继承光荣传统,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引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第二阶段是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按要求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结合履职情况和本人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等,检视了本人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问题,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党员之间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大家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坦诚相待、直言不讳,接受批评心平气和、态度端正,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李继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同志们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能够认真思考和检视自身,分析问题比较深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要求大家要借由主题教育掌握科学的思维方式和高效的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审视自身的问题,促进个人成长;要求大家明确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目的,主题教育要见效果;要求中层干部要正面直视个人能力、作为、担当方面存在的问题,从自身找原因,深刻反思,狠抓狠改。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录片《初心永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