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学生办理公民身份证的具体手续
2010-06-25 17:44  
学生办理公民身份证的具体手续
发布日期:2010-6-25 17:44:09  浏览:(426次)
1 .凡被正式录取为安阳师范学院学生,新生如已在当地登记办理过身份证的,来校时交给学校保卫处户籍室,并请当地户口管理机关在户口迁移证上注明本人身份证号码及血型、身高,以便学校重新办理身份证件。没有办理身份证的学生,必须持有身份证编号来校报到,否则不予落户。
2 .公民身份证照片要求:
① 入校报到时必须携带同一底片的照片三张,办理户口登记手续
② 照片为申领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黑白大头照,经常戴眼镜的公民,照像时应戴眼镜。
③ 照像时应向照像部门声明是办理身份证之需,照片要用光面像纸(不能用绉纹像纸),黑白色,做到人像层次丰富,神态自然。
3 .其他年级的学生,如果身份证没有发到本人或者内容有差错,可到保卫处户籍室查找、更正、补漏。
关闭窗口